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8 July 2017

血的教训!司机在高速上开倒车,被追尾发生惨剧,10多乘客当场飞出车外

司机在高速上开倒车,被追尾发生惨剧,10多人当场飞出车外———司机开倒车固然是本次惨剧的主因,但如果在这司机准备开倒车时,乘客们大家站出来阻止,坚持不准他开倒车,那还会发生这次悲剧吗?更甭说我们从视频中看到,居然还有很多乘客怂恿支持司机开倒车,那你说,这次惨剧还能完全怪司机吗?
很难阻止的,方向盘在谁手上说了算。
不,你说错了;表面上方向盘在司机手里,其实,本质上是在全体乘客手里;古今中外,没有例外。
長遠來說是在全體乘客手中,不過只有車毀人亡後才會扭轉行車方向和軌跡,當讓是倖存的乘客和家屬
那就是说:全体乘客都要负责任了?

道路自信的结果
谁阻止,谁下车

你爱车吗?不爱车,滚出车,不要影响司机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后,顺之,车毁人伤亡;逆之,SB骂你滚出去! ——– 最后,司机决定:死了都要倒 … …
被撞飞的乘客,之前鼓励开倒车,还道路自信的一逼 。宛如小粉红一般。
乘客站出来制止的话,恐怕就属于异议了,骨灰都存不下。咋办?
看齊,核心,規矩,不是司機就不要指手畫腳的
这是我们的“车情”,由不得别人说三道四,你们这些别有用心的车外敌对势力,我们抄近路,有优越性,懂个屁
你要是不想待在车上,那你滚下车啊
司机已经被弹射出去了,所以还是掌舵人跑得快!
司机有枪呢?你还能阻止吗?
一帮暴民,卧槽你个妈的,司机也是,一点主见都没有,跟个傻子似的
从视频可以反映出一个伟大真理【唇亡齿寒】,我们都在同一车上,操盘手撑控同车人命运,后座人不敌前座人(不喜欢可以下车),前座人怂拥司机改变方向(其利益只有他们知道),其结果若可重来…………?!
没点安全意识,即使阻止不了,首先在车上一定要系安全带。有一段时间车站要查每一位乘客要系安全带才能发车,但我亲眼见到有很多人在检查完第一时间就自己解开了,对自己的生命都不在乎[摊手]。而这个开客车的司机居然自己都没系安全带.
----------------

要坚决阻止司机开倒车。司机非要开倒车的话,你应该赶快要求下车,才不当司机的殉葬品!!

https://vimeo.com/225963146

相关帖子:https://briteming.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