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November 2017

Kitsunebi TestFlight Invitation


使用时建议仔细看 app 里一些功能的脚注说明。
TF版本包含一个测试用的服务器配置(测试服务器禁止了所有国内网站的访问),但建议你最好使用自己的服务器。
有问题和建议可以通过 TestFlight 自带的功能来进行反馈,也可直接发邮件到 eric.y.corsican@gmail.com
较新的TF版的build一般会有些不稳定的功能,想体验较稳定的版本,你可以安装跟商店版本同一版本号的 build,注意回滚旧版本的正确方法是先卸载原 app 后再安装(目的是清除所有数据),不要在新版本 app 安装着的情况下直接降级安装。
另外如果觉得好用千万别忘记购买商店版支持作者喲!
加入 Telegram 讨论组:https://t.co/8B7ExDEmj0
几点使用提示:
1) app 使用 v2ray-core,包含了所有 v2ray-core 功能模块。
2)你可以查看 app 传递给 core 的真实配置文件来排除各种配置错误,当然你得熟悉 v2ray 配置。
3)你可以直接导入 v2ray 配置来启用 app 的 UI 没有提供的功能,比如各类混淆 header,建议先导出一份 app 配置,在这基础上做修改,因为有些配置,如 log 文件路径(权限问题),listen 地址(不存在的地址无法使用),是不可以乱填的,填错了也很有可能没有任何错误提示。
4)可导入 Surge/Shadowrocket 的规则,比如我发现这里整理了一些用起来感觉还行的规则:https://diveng.io/divineengine-rules-config-files.html
5)代理日志里一些值得关注的日志会上色,比如下载大小为 0 的 direct 请求很可能是需要走代理的请求,你就需要为它添加相应的规则让它走代理,再比如当你看到连续大量下载大小为 0 的 proxy 请求就表示连不上代理服务器,这可能是网络问题,可能是配置问题,可能是服务器问题.

from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kOGRE7cXk3vBTVjlHiv6RJRXfeItZvjQCDRxyigKYq6ChmA/viewform

Kitsunebi是v2ray在ios上的客户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