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9 June 2012

UC浏览器翻墙版

经过不知道多少岁月,UC翻墙版又出来了,不过问题真的还有很多,首先是现在修改服务器编码999已经没有任何用处,其次通过欺骗uc.ucweb.com端口也不能获得很好的效果。最后只能通过固定UC浏览器的备用服务器来实现翻墙计划。
软件的核心就是一个文件,安装位于!:/Private/<UID>/UCAlwaysUseUserDataV2.dat,就是备用服务器的识别码,据说是从外国提取来的。
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一旦重新初始化就回归天朝了。
根据各个论坛的暗规定,这种浏览器被称作为《科学上网浏览器》,而制作者被称为「科学家」,被GFWED的网站被成为「科学网站」。
我把这种浏览器过时后失效称作为「伪科学」、「封建迷信」。
现在有一个现成的共存版浏览器(不是我修改的):
http://t.cn/zW7SltN
打开后浏览器会要求联网初始化,选择取消,否则就成伪科学了.

FROM http://wap.ocry.com/forum.php?forum&id=487&sid=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