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July 2018

恋爱前,必问的九个“专家级”问题

不断问自己以下9个问题,对维系感情至关重要。
1. 我们‌‌“合适‌‌”吗?
根据调查,许多感情稳定的情侣都是从‌‌“朋友‌‌”开始,慢慢发展成亲密关系的。因此研究者认为,情侣们应从友谊开始时便问一下,与对方是否‌‌“合适‌‌”,从而进一步发展。
2. 我们的友谊基础牢固吗?
专家指出,友情基础帮助接受调查的情侣度过了丧亲之痛或感情出轨等重大人生难关。调查还发现,分居的夫妻往往缺乏牢固的感情基础。
3. 我们追求是否一致?
调查结果显示,感情好的情侣在对另一半和感情的价值观、希望、梦想、预期上通常一致
4. 我们的期望是否实际?
研究人员在分析两组样本时发现,成功的情侣对婚姻和感情的期望比较实际。这些情侣明白,感情不会一帆风顺,并做好了寻求专业帮助的准备,同时对感情用心经营。
5. 我们总是看到对方好的一面吗?
专家认为,同情心是恋人关系的关键,虽然建立伴侣之爱需要时间,但这种感情一旦形成,这些情侣会倾向于看到对方最好的一面,并在需要时体谅对方
6. 我们两人是否都努力为爱情保鲜?
进展顺利的情侣会每天都展现出对彼此的关心,并定期以另一半可以理解的方式向对方作出体贴之举、表达欣赏之情。
7. 我们是否认为可以与对方讨论事情,提出问题?
开诚布公地交流可以拉近彼此距离。因此,要想拥有美好的感情,花时间与另一半聊一下你的一天或者更深层的问题十分必要
8. 我们是否愿意共渡难关?
两个人应对变化的能力对一段感情至关重要。当一对情侣共同从困难中走出来,他们的感情通常也会更加牢固。
9. 我们是否会在遇到压力时行动一致?
研究人员发现,在遇到丧亲之痛、感情出轨、经济困难或对子女教育方式不一致等充满压力的时刻,情侣们如何应对是关键,这时需要良好的处理技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