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8 July 2018

一个用python写的翻墙脚本-OverWallbyssh


用法:

  1. 先到www.fastssh.com上面申请一个账号,记一下Username,Password,HostIP Addr,或者根本不用记,只要那个页面先别关就行。
  2. 用编辑器打开ssh.py,将UsernameSSH和HostIPAddr分别改成刚刚在fastssh上获取的信息。然后保存退出。
  3. 开始,只要输入命令 python ssh.py start
  4. 列出翻墙用的ssh进程,只要输入命令 python ssh.py list
  5. 结束翻墙用的ssh进程,只要输入命令 python ssh.py kill
然后用浏览器去痛快的浏览网页吧,浏览器的配置方法可以自己上网查一下,我用的就是Firefox+AutoProxy,挺不错的,Chrome也有相应的插件,可以自己找找。

from https://github.com/DaPangR/OverWallbys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