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3 March 2024

开源书籍-Learn JavaScript

 《Learn JavaScript》是一本开源书籍, 本书主要介绍 JavaScript 基础知识、如何在 Web 浏览器上用 JavaScript 进行编程,以及 JavaScript 相关的各种重要话题、案例、练习。遵守Apache 2.0开源协议。

《Learn JavaScript》旨在以清晰有条理的方式传授基础知识。其内容深入探讨了基本原理和核心概念,以简单的语言呈现,便于理解。书籍提供深入的解释和附注,并辅以说明性示例,从而增强读者对主题的理解。 此外,每个部分末尾都包含实践练习,为学习体验增添了重要的价值,使读者能够应用所学知识并加强他们的技能。这种深思熟虑的理论解释、真实世界的例子和动手练习的结合确保了全面的教育方法,使本书成为希望以专业和系统的方式掌握编程和 JavaScript 基础知识的初学者的宝贵资源。

下载:https://github.com/sumn2u/learn-javascrip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