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9 March 2024

Linux基金会发起Tazama 实时反诈开源项目



Linux 基金会在官网公布了Tazama 的实时反诈开源软件解决方案,项目还得到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支持。

Tazama 代表了全球财务监控和合规方式的重大转变。金融业一直在努力解决专有且通常成本高昂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对许多人来说访问和适应性有限,尤其是在发展中经济体。全球反诈骗联盟(Global Anti-Scam Alliance)强调了这一挑战,报告称,2022年网络欺诈损失了近1万亿美元。Tazama 通过提供一种功能强大、可扩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来挑战这一现状。

Tazama 试图解决政府、民间社会、最终用户、行业机构和金融服务行业的主要问题,包括欺诈检测、反洗钱合规以及对数字金融交易的经济高效监控。该解决方案的架构强调数据主权、隐私和透明度,与世界各国政府的优先事项保持一致。Tazama 由 LF Charities 主办,将支持该项目的运营和功能,展示了开源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和稳健性,尤其是在国家支付交换机等关键基础设施方面。

官方原文:https://www.linuxfoundation.org/press/linux-foundation-launches-tazama-for-real-time-fraud-manage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