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4 March 2024

抖音视频去水印和TikTok视频去水印方法分享【亲测有效】


抖音视频怎么去水印?刷抖音的朋友都知道,当我们看到喜欢的视频只需要点击视频旁边的分享按钮就可以将视频保存到本地,但是通过抖音官方APP下载的视频通常会带有创作者的抖音号,非常不美观,今天我来教大家几种抖音视频去水印以及TiKTok视频去水印方法。

Part 1. 抖音视频去水印方法(国内版)

随着用户需求的增加,市场上提供抖音视频去水印这类服务的工具和网站也越来越多,下面我来分享三个比较常用的去除抖音视频水印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嗨呀解析在线工具去除抖音视频水印

嗨呀解析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抖音视频下载器,支持免费解析和去水印下载抖音,快手,火山,微视,头条,微博等多个平台的视频。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无需安装任何应用程序。当你看到喜欢的视频,只需要点击旁边的分享按钮复制其链接地址,然后在手机或电脑的浏览器中访问haiya360.com网站,接着将复制抖音视频的链接粘贴到方框里,再点击解析/下载视频就可以将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或本地文件夹中。类似的在线抖音视频去水印网站还有:
    https://vtool.pro/
    http://www.dspjx.com/
    http://dsp.youmi.ee/
    http://freejx.cn/

方法二:使用抖商水印相机App去除抖音视频水印

除了使用在线工具下载抖音视频,Android用户也可以去应用商店安装一个抖商水印相机或者其他短视频去水印APP。这种方法相对于使用在线网站而言更安全和稳定,而且不用忍受那么多烦人的广告。但是大多数抖音视频去水印应用程序会有次数限制,也就是说用一段时间就需要付费(购买会员),这个可以自己去衡量。

方法三:使用芒果去水印小程序去除抖音视频的水印

芒果去水印是一个免费的微信小程序,主要用来去除抖音,快手,微博,微视,最右,趣头条,全民,秒拍,火山,西瓜等平台短视频的水印。其优点是简单易用,无需安装注册;缺点是下载界面充满广告,会让人反感,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试下。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进入小程序,点击对应的板块儿比如抖音,然后粘贴复制好的链接,接着点击去水印解析,最后点击保存无水印视频即可。

TikTok视频去水印方法(国际版)

下载抖音视频对于许多资深用户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事,但TikTok是国际版的抖音,由于它屏蔽了国内运营商SIM卡因此国内用户基本上无法使用。安装好后,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怎么下载TikTok视频(无水印):

使用Video Downloader for TikTok
虽然国际版抖音也支持通过APP直接下载视频,但是TikTok视频下载后同样会有水印. Video Downloader for TikTok(no watermark) 是一款专门用于去除TikTok视频水印的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多重下载功能。使用它,你可以轻松将喜欢的TikTok视频保存在手机库中,并可以随时离线查看它们。类似的应用程序还有TikMate, SaveTik等等…

使用TikTok Downloader Chrome Extension
使用Chrome浏览器插件下载TikTok视频,这个方法的好处在于无需下载安装TikTok应用程序,只需要将TikTok Downloader Chrome Extension添加到浏览器中,然后访问TikTok的官方网站,这时网页上所有视频的右上角都会出现一个黄色的下载按钮,点击它就可以直接将喜欢的TikTok视频下载到电脑上。

使用SSSTikTok (TikTok视频去水印下载)
SSSTikTok是一个免费的国外版抖音视频去水印网站,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首先打开TikTok应用播放你要下载到手机或电脑的视频,然后点击共享按钮(所选视频旁边的箭头)以复制其链接地址,接着在任意浏览器中打开SSSTikTok网站,然后将刚才复制的链接粘贴到页面上对应的方框中,最后点击“Without watermark”视频就会自动下载到本地。支持无水印下载TikTok视频的类似网站还有:
    https://downloaderi.com/
    https://www.expertsphp.com/tiktok-video-downloader.html
    https://snaptik.app/
https://www.watermarkremover.io/zh/videos/tiktok-watermark-removal

以上就是抖音视频去水印以及TikTok视频去水印的几个有效方法了,都是小编亲测觉得有效才分享给大家的,喜欢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以免需要的时候找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