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uly 2012

替摩托罗拉525刷机

 摩托罗拉应该是我第一次刷了,为了省事,这次就不手动刷了。直接蘑菇云自动刷。不过那个ROM不是原装的MIUI,是在论坛上下载别人修改优化好了的ROM。手机到手后,发现还没ROOT,郁闷啊!连接蘑菇云(一款刷机工具),一键ROOT,525+的一键ROOT比较顺利。

然后接下来就是备份短信,通信录还有软件以及数据。我这人比较奇怪,帮别人做事都很完美,想到很周到的,自己有时候刷连通信录都忘记备份。哎。软件数据备份推荐使用钛备份。

然后就是刷入Recovery,这个是刷机必须的!前提是ROOT了。

刷入Recovery后,直接也在蘑菇云导入ROM自动刷算了,也可以自己手动进入Recovery双WIPE后刷入ROM。

一切都比较顺利。MIUI刷好了。

刷完后就导入短信和通信录,以及打开ROOT,MIUI本身是ROOT了但是ROOT的权限没开的,需要打开以下,安装钛备份把数据软件都恢复。

刷机前后大概用了15分钟多吧。下载那个ROM就用了我20多分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