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uly 2012

Android Market对撼App Store

今天就来看看Android Market了。
Android Market是开源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的专门软件下载平台,让所有植入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都可以在上面找到相应的应用软件,非常方便用户使用。
当然,由于Android是以Google为主开发的开源系统,所以Android Market也具有开源软件的特点,不但方便终端用户,同时也方便Android平台的软件开发商。软件开发商可以像上传视频到YouTube一样方便的上传自己开发的应用软件到Android Market上,Google不会在其中扮演中间角色

可以估计,Android Market将会是个非常活跃的移动网站!!!

显然,Android Market与 Apple的App Store有异曲同工之处:两个都是提供移动软件下载的网站。但App Store相对来说,比较保守,控制权完全掌握在Apple手中,软件开发商都没有办法自己控制自己的软件;甚至用户安装了从App Store下载的软件,Apple还保留随时将其删除的权利!!!这点看上去有点匪夷所思,但这也是乔布斯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