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July 2012

超强博客搬家/备份工具:Blog_Backup

遇到一款不错的博客搬家/备份工具,很是强大,是各位BLogger站长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必备工具。
下载请到官方网站: 博客搬家/备份工具Blog_Backup

详细介绍,摘录自官方,如下:
Blog_Backup 是一款功能完善的博客备份软件,支持国内所有大型BSP,可导出内容为多种格式。 Blog_Backup是一款非常绿色环保的软件,只有一个文件。使用非常简单,选择BSP或者blog系统,输入用户名就可以立即备份对应的博客文章。准确的说它就是一款blog文章下载器,不需要输入密码,同时还可以设置代理服务器。 Blog_Backup从0.8.2版本开始支持查询功能,方便从大量的博客文章中查询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导出内容的格式包括:RSS 1.0,RSS 2.0,Atom 0.3,单个网页(正序、反序),多个网页,文本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