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uly 2012

轻松搭建文件共享服务器

通常,架设一个FTP文件共享服务器,不是一般用户可以操作的,需要有一定的知识和经验。今天就介绍这款可以轻松共享文件的软件WWW File Share Pro,可以很简单的实现文件共享。
WWW File Share Pro现在的版本是5.20,大小2.71 MB,支持Microsoft Windows 98/98SE/ME, Windows NT/2000/2003, Windows XP/Vista,有30天的免费试用期。
直接下载
只要将需要共享的文件夹,添加到控制面板,,就可以完成文件的设置了,软件会自动生成文件的下载页面,有权限的用户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在浏览器登录后,下载文件;
文件夹设置完毕后,就添加用户及密码。然后将下载页面、门户和密码告诉相应的使用者,就实现了文件的共享了。
这个小软件还提供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就是可以Ban掉IP,防止滥用或恶意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