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uly 2012

会叫的孩子有奶吃——启东人民在行动,上海人民怎么办?

为啥要抗议?

俗话说,会叫的孩子有奶吃。在当今天朝,到处都爆发环保事件。只有那些敢于上街、敢于闹事的民众,才能争取到官府的让步,才能保一方平安。
  举个例子:
  想当年(2007年),厦门市政府要在当地兴建PX工厂(对二甲苯工厂),由于厦门市民闹得太厉害,市政府怂了,放弃该项目。据说这个PX工程后来改建到漳州了。同样在福建省,漳州市民就不如厦门市民敢闹,只好默默承受PX的污染风险。
  所以,如果上海老百姓不敢闹,不会闹,那你们就只好忍受被污染的水源。不光你自己喝污水,你的小孩也要喝污水。喝污水倒也算了,万一若干年之后,身体
某个部位出点啥毛病,你还得负担天价的医疗费用;生点病也就算了,万一水污染影响到你的小孩,那就不只是一代人的后患了。
  当然啦,有些高帅富网友,平日只喝依云矿泉水,他们大概不在乎青草沙水库被污染;某些政府官员(及其直系亲属),能够享受特供,或许也不在乎水源被污染。可惜的是:高帅富只有一小撮,享受特供的人也很少。大部分上海民众的日常饮食,离不开青草沙水库提供的水源。
  你自己是不是高帅富,能不能享受特供,你自个儿心知肚明吧?

★如何抗议?

◇抗议的形式?

咱们屁民要表达抗议,其实很简单。只要周末跑到市中心或市政府门口去散步,即可。”散步”一词,就是当年厦门老百姓发明滴。
  散步的好处在于完全合法——天朝没有哪条法律禁止老百姓去市中心走一圈。另外,跟示威游行相比,散步不需要向官府申请。

◇抗议的时间?

最好是选在周末。因为周末不用上班,可以鼓动更多的人出来散步。启东的抗议活动就是选在前天星期六。如果你想在上海散步,下一个周末(8月4日 8月5日)是理想的时间。咱要趁着启东那边正热闹,鼓动尽可能多的人去散步,也算是为朝廷的”维稳大业”锦上添花 

◇抗议的地点?

对上海而言,最理想的散步地点莫过于人民广场了——地处市中心,还有市政府,交通也很方便哦。去年的茉莉花集会,上海的集会地点就是在人民广场。

◇如何降低风险?

如何才能确保散步的安全性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在散步的时候遵循:”不喊口号、不打标语横幅、不在谈及敏感话题、不发送敏感短信、不拍照”,那朝廷
的走狗没办法抓你。因为散步地点是闹市区,人很多,走狗们无法分辨哪些人是故意来散步的,哪些人是无意间路过此地的。当年俺呼吁茉莉花集会的时候,还专门写过一篇博文(链接在”这里“),介绍散步的注意事项,大伙儿可以参考一下。
  对于参加散步的人而言,你的主要成本就是:花一些时间,花几块钱买公交票(地铁票),仅此而已。

◇如何让抗议有效果?

关键是人多!只要有几千人跑到市中心或市政府门口去散步,就足以对市领导造成很大的压力。如果有媒体跟进报道,或者配合网上微博的直播,那效果就更好了。
  南通的启东,一个小小的县级市(总人口才112万),有几万人自发上街抗议,甚至攻占市政府。堂堂一个大上海(总人口2300万),如果连几千人的抗议队伍也凑不出来的话,俺只好说句难听的——活该一辈子喝污水。

★总结

如果你是上海的网友、或者你有朋友生活在上海,你可以转发此文,让更多的人知道此事。知道的人越多,自发上街抗议的人就越多,就越可能扭转局面。希望上海人民以启东人民为榜样,为自己和后代争取更好的生存环境!

FROM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3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