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uly 2012

支持Pidgin的Facebook Chat插件

Pidgin 可以在Windows, Fedora Core, and CentOS / RHEL等系统使用,支持多种现时流行IM软件,令人感觉意外的是居然QQ也在其支持列表。支持的IM软件如下:
* AIM* Bonjour* Gadu-Gadu* Google Talk* Groupwise* ICQ* IRC* MSN* MySpaceIM* QQ* SILC* SIMPLE* Sametime* XMPP* Yahoo!* Zephyr
真的还够强,有IM还真没听说过,但怎么就没Skype
一款支持PidginFacebook Chat插件,方便使用Pidgin 的朋友。
在IM大联合前,Pidgin 是不错的选择。本人比较喜欢使用,因为用IM不多,偶尔上去一下,各路朋友(Google Talk、MSN、Skype和QQ)都有,Pidgin 可以帮了不少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