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July 2012

轻松在线制作图片-fd's flickr toys

现在,只要有宽带网,就不用愁自己不会加工图片了。fd's flickr toys 提供了从日历到CD封面等各种图片的免费制作,而且不用安装软件,将相片处理也傻瓜化了。如下图,是该网站,以及提供的相关功能(每个图标表示一种功能)。

+放大图片

图片加工完成后,在图片下方,还可以有如下的几个特别的功能:储存到计算机、上传到自己的Flickr相册空间和通过邮件发送。



假如,你想在自己储存相片的cd上,做个漂亮的封面,方便识别,只要几步简单步骤。
1、登录fd's flickr toys ,点击如下图的按钮

2、上传图片。有4种上传的方式,分别是:本地上传、最近上传(登录的用户才有的功能)、从Flickr上传和通过粘贴图片路径上传。

3、输入文字。分别输入标题和内容,如下图。经过测试后发现,不能输入中文,会乱码。

4、输入完成后,按“Create”继续,然后可以去喝杯茶了,等系统处理图片,时间长短跟你的带宽和机器性能有点关系。完成后,就可以看到如下效果(很遗憾,因为不支持中文,前面输入的中文标题和内容都变成小小的方块,希望到你用的时候,不会有这种情况):

+放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