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July 2012

在线图片编辑服务:snipshot.com

在闲逛时发现了这么一款在线软件:snipshot,可以编辑图片,然后保存为Jpg、Gif、PSD、PDF等格式,或者直接导入到Flickr中,这点特别神奇(Flickr真是获得万千宠爱啊)!
当在急需编辑图片,或转换图片格式,又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软件时,应该想起这个小东西,只要你的网络已经是宽带上网就行了。
1、界面浏览。可以有两种方法导入图片编辑,一种是直接粘贴图片路径(任何在网络上的图片,也就是说可以直接将自己网络相册的图片,导入来编辑。),另一种是从本地导入,如图1。
图1
2、编辑界面。上方是功能菜单,菜单下面是编辑区域,界面很简单,但可以作为BS的编辑软件,可实现的功能确不少。下面介绍一下几个菜单:
“Undo”:不用多说,恢复按键,可以无限取消操作;
“Resize”:可以看到,图片在四周有八个红色方点,可以将鼠标停留在红点上,直接拖拉图片的大小,类似在Photoshop等编辑软件中的缩放功能;
“Crop”:与“Resize”功能一样,选择后就在图片在四周有八个红色方点,可以将鼠标停留在红点上,拖动以调整修剪的边缘,确定后双击,就搞定了;
Enhance:增强图片的明暗对比,使图片更鲜明;
Adjust:调整图片的尺寸大小、明度、灰度、饱和度等,有点Photoshop的味道了,如图2;
“Rotate”:旋转图片,不用说了,作为图片编辑软件,这个功能是必不可少的了;
“Open”:打开图片,如图1所示;
“Save”:保存,分为两种,一种是保存到网络上,另一种是保存到本地,如图3。保存到网络又有两种选择,一是“Webshots”,保存到该网站提供的空间上,同时提供链接路径,如下图4,二是“Flickr”,保存到自己的Flickr相册上,如下图5,对于有使用Flickr的用户,可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而保存到本地的话,共有六种格式可以选择,分别是:Jpg、Gif、PSD、PDF、PNG、和Tif,图片格式已经很丰富了,对于BS上的软件来说。
图2
图3
图4
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