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July 2012

二维码解码软件

二维码(QR Code),也叫2D条码,已经慢慢的在流行起来。与一位码最大不同的是,二维码可以承载更多信息,包括数字,文字和图片。前端时间还看到日本有个有点科技含量的墓地都采用了二维码,将祖先的介绍和图片做成二维码的新闻。
下面介绍应用于三大手机系统(Windows Mobile、Symbian和iPhone)的二维码解码软件。

QuickMark这家台湾软件公司开发的手机版解码软件,可以应用在Windows Mobile和Symbian两个系统。
软件列出了适合不同牌子,该牌子不同型号机型的相应版本软件下载,粗劣数了一下,有两百种以上(爆强!!),基本上市场流行的机型都可以找到对应版本的软件下载。 (差点忘了说明一下,二维码发明人就是台湾人!)

iMatrix是一款适合在iPhone上使用的二维码解码软件,有iPhone的用户自己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