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4 July 2012

水漫帝都,怎么没淹没中南海呢?

“7•21”北京暴雨,房山区是重灾区之一。“房山全部瘫痪,到处是泡在水里的汽车”。日前,死者尸 体还在打捞中,过程中房山区韩村河镇东南章村发生了爆炸,现场不远处就有一个油库。据外媒报导,雨后灾情最惨的房山区上万间房屋仍泡在水里,猪尸遍地,数 以千计的泡水车被淹没在泥浆中。据当地目击者表示,死者多是司机,被憋死在车内,惨不忍睹。
民众都不相信北京暴雨的死亡人数只有37人、7人失踪。分析人士指,此次北京暴雨的真实死亡人数,已到了威胁十八大顺利召开的程度,只要全曝光,十八大阵脚就乱了!
打捞尸体现场发生爆炸
在重灾区房山区韩村河镇,河道决堤致村庄没顶。当地民众表示,那里的河里到处可见被大水冲毁的汽车。
房 山区韩村河镇的姚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说,23日是雨后第三天,从河里打捞上来5俱尸体。河里仍有遇难者家属在打捞亲人!“死者多是开车的司机,有的是在车里 被憋死的,有被水冲走的。”他还说,在打捞现场空气中的汽油浓度很高,有被大水冲毁的汽车里的油流入河里。人被呛得难受。
7月23日,房山区韩村河镇东南章村遇难者尸体正在打捞过程中,约中午11点,突然一声巨响,发生了爆炸。当时一直在现场的目击者戴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是有人抽烟导致的爆炸,现场不远处就是一个油库。黑烟滚滚。爆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现场,拉起警戒线。
《北 京晨报》报导称,是一废油罐泄漏,残油漂浮水面引发火情和爆炸,现场很危险。现场的一片田地和附近的一处石刻厂已是一团焦黑,周围树林叶子都已脱落,树干 被火熏黑。当地居民说,从21日晚家里便能闻见很浓的汽油味。另一名村民也回忆道:“21日晚家里全是呛嗓子的气味,我们都戴着口罩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