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uly 2012

HG523路由器破解教程(图文)

在这破解之前,请大家深思!并不可能所有的方法都适合于你,如今,猫的出厂设置有所改变!

另外,如果你有IPTV的,也请三思而后行!如果你破解成功了,但是IPTV上不了网,请进入IPTV设置DHCP(也就是给IPTV设置成静态的IP,这样IPTV才能正常使用,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正常使用,具体情况不能一根概而论!)


产品简述:
1、支持ADSL2+宽带协议;
2、提供2个以太网接口,支持宽带共享上网;
3、提供WIFI无线功能,最高支持802.11n无线传输协议;

一、设备连接:
1、将用于宽带上网的电话线连接到“网络A”口;
2、使用网线连接电脑网卡与HG523的“网口1”或“网口2”;
3、将电源适配器(电源)连接到标示“直流12伏”的供电接口;
4、设备线缆连接完成后按下设备顶上的电源开关给设备上电

二、路由配置(建议由装维人员操作)
设备上电,用网线连接设备任意LAN口与电脑网线接口。
1:点击“开始”  ->控制面板->网络连接
2:点击“本地连接”右键->“属性”
1.jpg

3:选择“Intrenet协议(TCP/IP)”,点击“属性”

2.jpg
3.jpg


4:如上图设置IP地址后点击“确定”。


1、打开IE浏览器,输入“192.168.1.1”后按回车,在登录页面输入以下账号及密码
账号: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

4.jpg


2、登录后,如下图所示,点击“网络”,在“宽带设置”设置路由模式
5.jpg

A、选择“INTERNET_B_8_35”(以广州为例PVC为8/35,请正确选择当地使用的PVC)(温馨提示:通道的选择要根据当地的通道值来确定:全国各地VPI/VCI参考值,请参考:http://www.dxwxy.com/thread-1784-1-1.html
B、模式选择“ROUTE”
    链接方式选择“通过PPP方式建立链接”
C、“用户名”及“密码”请填写用户的宽带上网账号及密码
3、其余选项使用默认配置无需修改,配置完成后按“确定”保存(此时需要等待页面刷新),最后在“管理”栏中选择“设备重启”,待设备重启后可实现路由拨号上网。


三、无线配置(普通用户配置模式)
1、打开IE浏览器,输入“192.168.1.1”后按回车,在登录页面输入设备上提供的终端配置账号及配置密码


6.jpg

7.jpg





2、登录后在菜单栏“网络”里配置“WLAN配置”,如下图所示

8.jpg
注:SSID-1名称设置,ChinaNet-后缀部分按用户固话号码后四位设置(后缀部分客户有个性要求的按照客户要求设置)。

from http://www.dxwxy.com/thread-1901-1-1.html
------------------------------------------
重新打开192.168.1.1,账号: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

这个账号和密码都是HG523通用的超级账号密码,应该是电信内部人员装宽带使用的。

登陆之后,发现可修改的东西就多很多了,还有可以新建一个PPPOE上网呢。

设置好PPPOE账号密码后就可以连接了,试了一下无线网络信号,信号一般般而已。

300M的无线网卡只显示108M,看来这个HG523莫盖的范围不是很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