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手机刷ROM后的还原软件-钛备份专业版4.0.0

很多人都担心手机刷ROM后软件游戏没了,所以都很少去刷自己心动的ROM,现在推荐一个软件,它可以备份你现在的所有软件以及数据,游戏记录和软件设置也会备份的,等你刷完ROM后,再还原数据。这样一来就可以免去安装大量软件,还不用担心游戏记录清空。天天刷ROM,数据永不丢失。

1.刷ROM前下载安装钛备份专业版,前提是ROOT手机了,什么是ROOT?这个问题好难回答~~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接下来就是选择 批量处理 ,备份所有数据,注意噢 ,是所有数据,系统数据不建议备份,因为刷完新德ROM,系统数据会全心不一定相同的。

3.在选择备份数据的同时,你可以点你可以喜欢的软件或者游戏进行备份。最后点进行批量操作。

4.刷完ROM后,再安装钛备份专业版,批处理,然后还原。你就会发现之前的软件一下子就回来了。

注意的是,SD卡要有足够的空间留给备份用,不然备份会失败的。

钛备份专业版4.0.0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aqy20y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