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Twitter Bootstrap – Web前端开发工具包

Twitter Bootstrap是一个Web前端开发的工具包,里面集成了JavaScript和CSS,它能够快速地创建非常精致的网页,而且你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来自定义你所需要的组件,包括CSS设定里面的颜色。
Bootstrap是英文的,所以如果想要弄懂它的话就必须下载with docs的版本,with docs版本里面包含了英文说明说,当然你必须得懂些英文,其实看这些英文也不难,编写过代码的绝对能看懂的。即使你看不懂英文,你也可以复制说明书上面所给的代码去尝试弄一些东西比如说漂亮的导航条跟多彩的按钮什么的。
Bootstrap的javascript插件必须有jQuery的支持才能正常显示效果,所以别忘了包含js文件跟css文件。
2012051501
2012051502
201205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