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uly 2012

用wordpress收发邮件的插件 Mini Mail Dashboard Widget POP3/SMTP/IMAP 详细解说

插件叫做 Mini Mail Dashboard Widget
自己下载上传后,启用一下,在“后台”-“工具”-“mini mail”里面可以设置:
1,前面的不需要修改,到了
Debug: (意思是调试模式,出什么错误可见吧)
Clean on deactivate: (这个是你切换操作后清除上一个操作的界面,不选的话面板内容会越来越多)
I have donated to this plugin: (这个选上后打开设置页面不会出来要你捐钱的链接)
这三个选上。
2,Receive method 这个选项我一般用pop3,用IMAP 老是查不到邮件,IMAP 下面的设置有个Folder:这个不知道填什么,写inbox也收不到,有心情可以自己研究下。
3,BCC self: 这个选上,你用插件发邮件后,会自动转发一份给自己。
4,然后设置好POP3,SMTP。SMS不用管,国内一般不用这个,保存。
好啦,在wordpress后台首页会出来一个mini mail的小窗口,你拖动到你希望出现的位置。每次你进入后台首页,它会自动帮你检查有没有新邮件。
mini mail有几个按钮如下:
Check 是查邮件
Compose 是写邮件
Announce 不知道是给谁发通告,一般不用
Log 是记录信息
Clear 是清除Log
Cron 好像和Log是一样的,不懂
有收到邮件的时候,点击最前面的i图标可以看邮件收发详情,点×可以删除邮件,连服务器的一起删除了。点邮件标题可以看邮件内容。
对于我来说,这个小巧的工具还是比较满意的,简单又功能齐全,可以脱离烦人的邮箱界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