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5 July 2012

YSSY.Ajax.Uploader –文件批量上传脚本

YSSY.Ajax.Uploader 的安装:
使用Firefox或Chrome打开 YSSY.Ajax.Uploader (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23417),点击Install安装。

YSSY.Ajax.Uploader 的使用:
1. 安装后会在发帖时看到一个 硬又黑的 框框,把一个或多个文件拖进来即可自动上传;
2. 上传后点击框框里的文件图标,可以把所选文件的URL插入到文本框的当前位置(就是那根闪闪的黑色 细短软 线条的位置);
3. 点击`Click here to Add all images to your post.`按钮可以把所有的文件URL批量插入到文本框,这样的操作对于PPPerson板友来说比较实用。

一点点延伸:
基于这个脚本,为葡萄(https://pt.sjtu.edu.cn/) 也写了一个批量上传脚本Putao.Ajax.Uploader- 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23464 ,支持上传中文名文件(葡萄正在使用的jquery.form.js 不支持上传中文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