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4 March 2013

35款优秀的PDF文件转换工具

PDF是英文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简称,中文可以译为“可移植文档格式”,属于一种电子文件格式。PDF文件能够在Windows,Unix或Mac OS等操作系统中使用,具有跨平台的特点。这一特点使它成为在Internet上进行电子文档发行和数字化信息传播的理想文档格式。越来越多的电子图书、 产品说明、公司文告、网络资料、电子邮件开始使用PDF格式文件。PDF格式文件目前已成为数字化信息事实上的一个工业标准。本文给大家推荐了35款优秀 的PDF文件转换工具。

1. Web-to-PDF Converter
Web-To-PDF-Converter可以将任何网页转换成PDF文件,它的显著特点为:转换时会保留网页原来的布局, 字体, 图片以及超链接等格式和内容,支持的格式有HTML, XHTML and CSS,这些都保证了转换后PDF文件的质量,是网页存档, 打印和邮寄的理想方式。通过使用bookmarklet拖 放操作方式,Web-To-PDF-Converter可以在大多数主流浏览器中使用,如:Google Chrome, Safari, Opera, Firefox, Flock 和 Internet Explorer。如果你使用的是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则可以下载相关的PDF扩展插件,浏览网页时使用更加方便。
( Web 2 pdf convert:
一个能够将任何网页转换成PDF格式文件的在线工具。你可能会说:“许多浏览器都集成了‘保存为’的功能,不是很好用吗?”,当然,那也是一种可以 将网页收藏的方法,但是打开的方式是html的文件,是需要联网才能看到完整内容的,再说,如果你要保存的网页很多,就似乎有些麻烦了;而利用 Web2PDF Converter这款工具保存的PDF文件就像一张图片,随便用一个PDF阅读器就可以查看,也可以使用Google Docs PDF 阅读器查看。
访问http://www.web2pdfconvert.com)

2. Image to PDF Converter
一款非常快速易用的PDF文件转换工具,能够将你想要的网页图片批量转换成PDF格式文件,只需将图片拖到如下图所示的File List文件列表中,然后点击“转换”按钮即可。支持的图片格式有JPG, BMP, PNG, TIF, TGA, GIF。

3. FreePDFConvert – 可以将Microsoft Office, Open Office, Lotus, 图片, 网页文件以及矢量图形等文件转换成PDF文件,反过来也能够将PDF格式的文件转换为Word (doc) 或 Excel (xls) 文档,有趣的是,此工具还能够将PDF文件中的图片直接提取出来。

4. ShowPDF
一款PDF到HTML文件的转换工具,专用于查看PDF文件,只需在如图中的地址栏里填入PDF文件地址即可在浏览器中查看。

5. PDFTextOnline
将文本从PDF中提取出来并使之可以复制。
6. Document Converter eXPress
这是一款PDF在线转换工具,无需安装任何其它软件即可将网页转换成PDF文件或图片。

7. Web2PDF Online
一个免费的PDF在线服务网站,能够让正在浏览你博客或网站的读者快速保存当前网页为PDF文件。注册后即可使用,这里有演示

8. Zamzar
一个免费在线PDF文件转换工具,能够将很多文档格式转换为PDF格式。

9. Lettos
能够将DOC转换成ODT或PDF;ODT转换成PDF,也能够将PDF转换成TXT。

10. PDFIt
一个Firefox扩展插件,允许你通过一个在线服务网站Touchpdf.com提供的PDF工具将任何网页转换为PDF文件。

11. PDF to JPG
一款将PDF转换成JPG, TIFF或其它图像文件最理想的PDF工具。

12. OmniFormat
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文件格式转换工具,能够执行文件动态转换及图片操作,包括PDF在内,支持的文件格式达75种之多。
13. PDFConverter Desktop
PDFConverter是一款Windows应用工具,允许你直接从桌面将网页转换成PDF文件。

14. htm2PDF
HTML2PDF使用很简单,只需访问htm2pdf网站,然后在地址栏中输入你想要转换或剪切的页面url,几秒内你将获得一个可以下载的PDF格式的网页。

15. PDFOnline
又一款PDF文档格式生成工具,同时给iPhone提供PDF服务,可以将网页转换为PDF文件或将PDF文件转换为word。
16. ExpressPDF
ExpressPDF属于在线服务,主要将Microsoft Office文档转换为PDF。
17. HTML2PDF.BIZ
PDF在线服务,可将任何网页转换成高质量PDF文件,

18. Online PDF Converter
完全免费的PDF在线服务工具,允许你将自己的PDF文件转换为HTML文件或者图像文件 (包括JPEG, PNG, GIF, TIFF等格式) 。

19. PDFText
将你的PDF (Acrobat) 文件转换成HTML的纯文本。
20. RSS2PDF
一款保费在线PDF服务工具,可将你的RSS, Atom和OPML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

21. FeedJournal
将RSS或Atom订阅源转换成PDF杂志型文件。

22. BookletCreator
一个免费在线工具,允许你创建一个PDF格式的小册子。

23. doPDF
只需一个点击即可让你将Microsoft Excel, Word文档, PowerPoint文档, 你的emails或你喜欢的网页转换为PDF文件。
24. PDF995
Pdf995能够使你比较容易地创建高度专业性的PDF文件。
25. BullZip
BullZip PDF Printer是一个PDF虚拟打印机。

26. PrimoPDF
PrimoPDF允许你从任何可打印文档(.doc, 图片, HTML或网页等)中创建PDF文件,它也是一个PDF虚拟打印机。

27. PDF Ripper
从PDF文件中提取出图片, 文本, 图表等格式文件。

28. PDF to Text Converter
轻松将PDF转换成HTML格式文件,无需Adobe Acrobat支持。

29. PDF Image Converter
非常容易的PDF应用工具,能够将PDF文件转换为质量很高的图片文件,无需Adobe Acrobat支持。

30. SWF Printer PRO
PDF文件生成工具,可将DOC,XLS, HTML等格式文档转换为独立的swf文件或PDF格式文件。
31. PDF Creator
一个PDF文档创建工具,能够在任何支持打印的Windows应用程序中使用。
32. PDF to Word Doc Converter
一个桌面文件转换工具,能够将Adobe PDF文件转换成微软Word文档文件。
33. Some PDF to Word Converter
Some PDF是一款轻量级的,易于使用和强大的应用软件,可快速轻易地将PDF文件转换成MS Word。
34. PDF-o-matic
一个简单的PHP脚本程序,输入网页地址即可生成一个PDF文件。

35. drawloop
一个免费的PDF在线服务网站,提供文档的PDF格式转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