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30 March 2013

推荐二个免费打电话的软件“爱聊”,“有信”

双方都装了,就可以无限制免费语音通话,发短信,对方未装也可网络电话免费拨打全国座机和手机或发短信。
    爱聊是手机免费打电话和免费发短信的软件,有爱聊,电话费全免掉!爱聊,是您手机的必备工具!爱聊通过WIFI/3G/GPRS流量直接通话,和手机直接打电话完全一样, 绝非对讲机或语音短信,只要有一方装有爱聊,就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不像其他软件,必须双方都安装软件。因为是网络电话,所以被呼叫方的电话上并不会显示来电号码。
支持回拨或直拨,目前有安卓,iPhone,塞班版本
下载地址:http://www.iicall.com/download/

     有信是一款基于通讯录的免费电话软件,支持有信用户间免费语音呼叫,对方不在线或非有信用户时,还支持网络电话免费拨打全国座机和手机,真正实现通话0费 用。还可通过有信软件“赚话费”(iPhone为“送好礼”)菜单中的“每日签到”、“邀请好友”、“有奖反馈”等方式来免费赚取通话时长,真正实现免费 打电话!

按平台下载:推荐机型下载:

http://m.uxin001.com/

iPhone版(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