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6 March 2013

网页开发者必看的几个网站或工具

Wirify:

将任何网页转换成线式框架的网站。

Wireframes(线框)在网页设计过程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作用,Wirify是一款书签式的小工具,能够让你快速将任何网页转换成一个线框,结果让你可以将它当作一个设计的蓝本,从中学习并制作真正属于自己的网站。
»访问Wirify

CSS Resetr:

View and compare CSS resets
 
CSS Resets(CSS重设) 是为了促进网页对于不同浏览器之间的兼容性而在编写样式代码时所必需的,Resets能够移除不同浏览器的默认样式,使得页面在各个浏览器之间的表现一 致。自从2004年以来,许多不同的CSS resets就已经出现了,你觉得哪一种是最好的呢?CSS Resetr 能够让你对比CSS Resets的结果,最终带给你最恰当的选择。
» 访问CSS Resetr

Head JS:

使用一个2.30 kb的Javascript来加速你的网站。
 
Head JS 是一个简单的轻量级(只有2.3 kb)的script脚本程序,利用它能够提高你的网站对于scripts图片的加载速度,当然,它的功能不仅仅如此,它还可以通过CSS3和动态的CSS来更新你的网站。
» 访问headjs

Copy Paste Character:

在日常文件处理和写作过程中我们时不时要处理一些比较特殊的符号,而在我们的电脑键盘上输入这些特殊符号必须要懂得ASCII 这种代码,怎么办?有一个在线工具CopyPasteCharacter给我们提供了方便。

这个工具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点击你想要的字符,顶部就会出现相应的编码,然后将它复制下来,在HTML编辑状态下粘贴使用即可。
» 访问 Copy Paste Character

DB Designr:

一款在线的数据库备份计划生成工具。
 
很好用的一款工具,无需你注册,只要你拥有一个谷歌帐户(Google account,相信许多站长都注册过此帐户吧!)即可使用。
» 访问 DB Designr

ScriptSrc

一个提供最新JS版本的html目录页面。
  
ScriptSrc.net利用一个单独的页面为你提供最新版的jQuery, Mootools, Prototype 等等,只需一个点击便可复制到你的剪贴板。
» 访问Script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