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6 March 2013

10款好用的快速在线web开发工具

 这篇文章提供的10个快速在线网页开发工具可以为你在时间十分紧迫之际解决燃眉之急。这类工具的优点在于界面非常直观,操作简单快速,利用它们你可以做的事情包括:网页条纹,背景图案,网站Logo制作,字体样式,文本编辑,图像转换,取色器,等等,就算你不熟悉专业的应用程序如Dreamweaver之类,你也可以相当快速地完成操作.

1. Stripe Generator

这是我比较喜欢使用的网页条纹生成工具,可以制作完全个性化的渐隐渐显条形图案。


2. BgPatterns

类似于上面的条纹生成器,利用预设图片或者背景条纹可制作漂亮的重复图形背景。


3. Creatr

我不怎么喜欢此类工具,但是有时没有其它选择,我又需要创建‘Web 2.0′ logo,这个工具似乎是不二选择。


4. Image Tool

又一个免费的Web 2.0 Logo制作工具。


5. Typetester

需要快速设置你的字体? Typetester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它能够让你按照自己的需要调整字体样式,提供在线预览,满意后可以下载一个样式表。


6. Editpad

一个轻量级的在线文本编辑器,可将编辑好的文本下载到本地保存。


7. Converticon

一款图片格式转换工具,能够将普通图片转换成ico 或 png的格式,一切操作全部在线完成,推荐使用,建议收藏。


8. Color Scheme Designer

一款颜色生成工具。


9. Gomockingbird

网页框架生成工具,能够快速生成你想要的网页布局。


10. ColourLovers

又一款好用的取色工具,颜色种类非常丰富,可以搜索颜色。


原文:wpnu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