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30 March 2013

可改变User Agent的安卓浏览器

User Agent中文名为用户代理,简称 UA,它是一个特殊字符串头,使得服务器能够识别客户使用的操作系统及版本、CPU 类型、浏览器及版本、浏览器渲染引擎、浏览器语言、浏览器插件等。
一些网站常常通过判断 UA 来给不同的操作系统、不同的浏览器发送不同的页面,因此可能造成某些页面无法在某个浏览器中正常显示,但通过伪装 UA 可以绕过检测。

      很小很强大,很快很方便,史上最小最快的安卓浏览器.这是个很特别的浏览器,但是他可以访问只有IOS,安卓用户等才能访问的网站内容。这个浏览器比Opera mini浏览器和Skyfire浏览器更小,比UC和Maxthon浏览器更快,比Dolphin和boat浏览器更简单,比Nine Sky和qq浏览器更容易操作。因为他可以伪造User Agent(用户代理)。而且页面访问速度非常快。

百度下载地址:http://gdown.baidu.com/data/wisegame/1cc550d71283b8d4/diandianliulanqi.apk

网盘下载地址:http://dl.vmall.com/c0qh2buk01

如何用点点浏览器安卓版改变浏览器User Agent?先在浏览器设置更改ua,然后打开网址 http://iphone.qq.com/ 点空间,后面大家都会了。

下面是3个检测浏览器User-Agent信息的网站:
1. http://whatsmyuseragent.com/

2. http://whatsmyua.com/

3. http://www.useragentst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