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4 March 2013

8款值得你收藏的新型jQuery插件

jQuery作为一种Javascript框架,受到不少开发者的青睐,因为它能够让他们实现酷炫而惊人的视觉效果,更加有效处理数据。其 实,jQuery所能做到的远不止这些,利用jQuery开发出来的应用程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流行。这篇文章介绍了8个最新的jQuery插件,其中有 些虽然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已经有不少人在使用了。

1.jQuery Mobile


由于移动设备在目前非常的流行,如iPhone和BlackBerry等等,就连许多网站的 外观设计都采用了移动设备的布局方式,这在过去似乎闻所未闻,现如今却已经司空见惯,成为网页开发的另一种趋势。jQuery Mobile 这款插件,其代码组构十分完整可靠,利用它你可以非常容易地做出相当美观的移动设备式的网页。想了解更多有关jQuery Mobile 的使用介绍,请查看一下老外的这篇教程:利用jquery mobile创建wordpress主题教程

2.Nivo Slider


相册展示其实也没什么新奇的,但是Nivo Slider这个插件有点与众不同,所以这里还是将它列入本文中,不管你是用它来展示图片还是文本内容都十分的高效和容易,不信?看一看演示吧:
»Nivo Slider演示

3.jCycle


jCycle是一款新型的jQuery插件,能够给你的图片添加上一种平滑过渡的效果,支持6种不同的渐显过渡类型,简单易用,用来展示你的网上产品,你的用户一定会喜欢!
»jCycle演示

4.Uniforms


网页表单是一个网站最基本的组成部份之一,可是,一般的表单在可视化方面其貌平平,人们也不怎么重视修饰。Uniforms 能够帮助你创建华丽美观的表单元素,如单选按钮, 下拉选单等,要是仅仅采用CSS进行设计,肯定要麻烦痛苦得多。
»Uniforms演示

5.Columnizer


CSS3目前已经能够实现单一文本分成多栏布局的效果了,只是IE还是不支持CSS3,这就意味着我们得另外寻找解决方案。幸好,现在我们有columnizer这个插件的支持,即使在IE下也可以实现这种效果了。
»查看Columnizer演示

6.Isotope


Isotope是一款了不起的jQuery插件,能够帮助你创建智能式动态网页布局,你可以使用过滤的方式,隐藏或显示某些项目内容,或分类重新排 序,还有其它许多功能。当然,Isotope的动画特效也是很棒的,这里三言两语说不清楚,还是观看一下实例及其演示吧,网页开发者可是不容错过的!
»访问Isotope插件官网

7.jqDnR


jqDnR是一款轻量级的jQuery插件,拥有拖放及重置网页元素的强大功能。插件构成很简单,只有972字节的大小,极其易用,对于注重用户体验的网站很有帮助。
»访问 jqDnR官网

8.jQuery Touchwipe


一款很有实力的相册展示插件,专门为手机型网站所设计,完美支持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插件大小只有1kb,也可以在Android系统上顺畅运行。
»访问jQuery Touchwipe官网
原文:catswho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