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0 March 2013

为什么你喝不到放心的国产奶粉?

你喝不到放心的国产奶粉,是你应得的.为什么你喝着星巴克,住着豪宅,开着好车,竟然还想喝着放心奶粉??凭什么?
企业做不出放心奶粉是因为奶源不行,奶源有问题,是因为奶农喝不上星巴克,住不起豪宅,开不上好车,甚至去趟上海,还要被你们歧视,奶农不是热爱在 地铁拉屎,不是热爱随地吐痰,是因为他们没钱教育自己,没钱提升自己,甚至生存都没保障,谈什么文明素质?奶农买了牛,奶还没产,就得遭受工商税务公检法 计生卫生城管村长等等一大批吸血鬼的盘剥,奶还没卖就赔了钱,赔了钱就要饿肚子,没办法就只好在奶里加尿素,加了尿素就能发财了吗?你没见过哪个奶农暴富 了吧,即便这样奶农也就混个生存。
你从一穷二白一下子过上了发达国家的生活,你还要喝放心国产奶粉,还要吃放心国产食品,那你倒是去养牛,去种菜啊,要不然你就少挣点,向奶农倾斜一点,奶农收入高了,自然不需要以身试法了。
以上稍带情绪的揭露如果挑动了你的神经,那我再理性的批判一下现实:
让一部分人先富的政策,导致了目前发展的严重失衡,中国又重新建立了金字塔结构的社会,处于底层的人口的劳动成果被上层建筑层层吸走,超过了一定限度,那么底层人口最后就会开始把负面的东西反馈给上层建筑。("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关系"的活生生的例子,婚姻里也一样成立。共匪似乎不太懂“将欲取之,必先予之”的道理。)
不管你怎么歧视和排斥底层人口,你永远也脱离不了他们,因为不管你再怎么高贵,底层人口再怎么贫贱低劣,你和他永远永远永远在一锅汤里面,你是锅里的肉汤,他是锅里的屎汤,他随时可以把你的肉汤搞成屎汤。
你还歧视硬盘吗?你越歧视,那么割裂就越严重,你得到的反馈越负面,自掘坟墓。
先富之人带动后富之人,共同富裕,才能持续发展,同样的道理,你要热爱硬盘,帮助和提高硬盘,最后才能实现相处融洽。
但事实往往不能以最优的方式进行,就好比你现在已经开始骂我了似的,就好比先富之人不可能愿意帮穷人致富一样,说了这么多,也许能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喝不上放心奶粉.
-------------------------------------------------------------
共匪不懂得社会是一种相互依存的关系。它只顾自己的利益,那就等着瞧呗。实际上,“喝不到放心的国产奶粉”就已经是一种报应了,它真的以为它能独善其身,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