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8 December 2015

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美国航空致力提供卓越的全球飞行体验,公司共飞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个城市。美国航空的机队由近900架飞机组成,每日从芝加哥、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迈阿密和纽约五大枢纽起飞的航班数量超过3,500个班次。美国航空的国际航线接近100条,包括伦敦、马德里、圣保罗、东京和上海等重要国际大都市。
公司名称
美国航空
外文名称
American Airlines
总部地点
美国
成立时间
1930
经营范围
航空服务
公司口号
The New American Is Arriving
员工数
38.03万
CEO
吉拉尔德·阿佩
每日航班数量
3,500班

http://www.americanairlines.com
http://www.americanairlines.cn,
http://www.americanairlines.cn/intl/cn/travelInformation/Our_fleet.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