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5 December 2015

shadowsocks 在iOS下的新客户端-shadowrocket

这个shadowrocket要价6元。我付费后,装了此程序。感觉还不错。物有所值。
它其实也是一个浏览器,在这个程序本身里面,设置shadowsocks账号后,就可以翻墙访问被封的网站了。
它还可以设置全局代理,这样手机上的所有程序都可以翻墙了。

在它的“设置”中,启用“全局代理”和“后台刷新”和“开启提醒”。而在启用“后台刷新”时,程序提示“shadowrocket需要你开启访问位置权限“。这样你需到手机的”设置”-“隐私”-开启“定位服务”-找到shadowrocket,在“允许访问位置信息”的选项中,勾选“始终”,这样你就可替你的iphone成功的开启全局代理,这样手机上的所有程序都可以翻墙了。但是代价是它会访问到你的位置信息。万一此人跟当局合作,那你岂不是引狼入室了?所以,我不建议开启全局代理!

在App Store里搜索shadowrocket,即可找到它。

如果翻墙速度变慢,退出程序,重新运行即可解决问题。

官网:http://liguangming.com/shadowrocket
-----------------------

2016-3-17日发现程序在后台升级了,现在这个程序变成了一个准vpn app.输入有效的shadowsocks账号细节,待成功连上后,这个程序就变成了一个全局代理-“准vpn”。

注意:打开程序后,设置ss账号,然后点击settings->点击global routing->点击proxy,这样,即可强迫所有的流量都通过proxy联网。  这样设置后,这个程序才真正变成了一个全局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