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8 February 2018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bank)的总部大楼将拆除重建


纽约麦迪逊大街550号由Phillip Johnson设计的AT&T大楼进行改造计划宣布几个月之后,位于曼哈顿的另一座标志性摩天大楼也面临着重大改变——美国联合碳化物大厦。该大厦是位于曼哈顿中城公园大道的一栋摩天大楼,由SOM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建筑师 Natalie de Blois 和 Gordon Bunshaft设计。大楼建于1961年,被认为是纽约市最具有国际风范建筑的一个重要案例。大楼曾作为美国联合碳化物的总部,直到该公司搬到康涅狄格州,目前它是摩根大通的世界总部。这一次的改变,计划拆除整栋大楼。现任业主摩根大通表示准备将这座高215米的大楼夷为平地,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新型高科技的超高建筑。如果计划得以实施,这将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最高的建筑物被人为拆除。这座建筑物的主要特征是外观采用了黑色金属和银色挡边来装饰,并坐落在地铁北线铁路的上方,它以其二楼大厅和大型城市广场而闻名。2012年,该建筑经历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翻新,当时该建筑获得了LEED-白金标准的认证。摩根大通称,该大楼的办公空间已无法容纳不断增加的员工,现在有6000名员工要被安置在一栋仅能容纳3500人的大楼里。而新建筑的高度可达70层,将会增加9.3万平方米的空间,这将会极大的提高公司效率,并会为公司未来的增长做出贡献。如果该项计划继续执行,那么拆除工作最早可能在明年开始,并预计在2023年拆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