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8 February 2018

在手机上,用‘发你视频‘ 下载 youtube/ instagram/ tumblr视频

'发你视频'简介

好视频,我发你!发你视频原名 “Funny 视频助手”,全球独家,这个就是正版哦~
发你视频是一款分享型视频共享应用。他可以作为您的视频助手,为您管理储存视频的同时也可以看到互联网上最热最好玩的短视频,和数百万网友一起共享!
发你的功能如下:
  • 看视频
  • 分享视频
  • 看好玩有趣的视频
  • 设置密码保护
  • 使用 Touch ID 以保护隐私
  • 支持下载微博、秒拍、小咖秀、快手、美拍、小影、instagram、Facebook、tumblr、youtube、twitter

下载 '发你视频'

苹果 appstore 中搜索:发你视频 或点击 发你视频 appstore 链接
安卓 APK 下载:豌豆荚直接下载
软件中本身就有教程,十分简单,复制 youtube 的连接,在软件中会自动提醒下载.
软件中点击 '我的' 然后拉到最底下 点击使用教程 查看微博、秒拍、小咖秀、快手、美拍、小影、instagram、Facebook、tumblr、youtube、twitter 视频下载方法.

提示

在没有科学上网的时候,用它可以下载国内的视频,但无法下载 youtube instagram tumblr 的视频,如果需要成功下载,需要科学上网后,才可以下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