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4 March 2018

世界这么大,我想翻墙去看看

为了能成功申请到美国院校,各位同学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先不说被托福,GRE, SAT虐了千百次,更要与教授来来回回过招套磁。留美申请之路,真是遍布艰辛。幸运的是,我们苦尽甘来,成功地踏上了美国,脱离了中国网络防火墙,在这个大千的网络世界里,有更多的选择等着我们。当然,除了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知名的美国网站外,还有好多既好玩又实用的网站供你选择。厚仁君特意为大家收集了十个有用的外国网站,既有娱乐又有学习,让你的留美生活不再孤独空虚寂寞冷!


    Quora.com, 英语版的知乎。这是一个真实的网上社区,采用你问我答的形式。在这里,有许多专业权威的人士可以为你解答问题,你可以获取最实用的知识。正如Quora所说的 “我们希望把Quora打造成一个知识市场,让人们去分享、学习和展示”。

     Duolingo.com,是一款在线的语言学习网站,你在这里可以免费学习到不同语言。 美国是一个民族大融合的国家,在纽约街溜一圈,你可以听到西班牙语,法语,德语等各种语言,让你昏头昏脑的。此时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只掌握一门英语外语实在弱爆了。为了能交更多的朋友和走上国际化这条道路,厚仁君建议在业余时间不妨尝试学学其他语言,不仅能提升你的竞争力,而且你还能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丰富你的人生经历。

    https://www.coursera.org/ , 全球最大的网上公开课。数十所著名高校都在此为你提供高质量的公开课,让你感受名校名师的的魅力。公开课的学科种类众多,不仅有理科生喜欢的computer science ,还有文科生喜欢的艺术教育。学习是一项终身的事业,除了学习自己的专业外,多了解其他专业的知识,这更有利于你日后的事业发展。


     https://www.khanacademy.org,可汗学院的使命,旨在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那些需要但不能负担得起。它是非营利组织,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对每个人都到处都是免费的。它涵盖了各种各样的科目如数学、科学、经济、艺术和人文学科和计算机科学。它还提供讲座等各种测试准备坐,GMAT,IIT-JEE,称MCAT等等。全部课程均免费。

    Codecademy.com , 美国的“码农”是出了名的。如果对代码有兴趣的同学,不妨看看这个网站。在这里,你可以想学习最基本的代码。说不定越学越有兴趣,成为一名大牛呢!

     Tripadvisor.com,是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社区,也是全球第一的旅游评论网站。旅行者的真实评论是TripAdvisor最大的特点。出了国就不要再用穷游,马蜂窝了。美国假期那么多,想出游的同学不妨试试此网站。

    justinguitar.com, 提供有用和高质量的吉他课程。学会一两门乐器不仅陶冶性情,同时还能临时救急呢。最近汇率不是升得很厉害吗?不妨拿把吉他,接头卖艺,赚取点生活费。

    http://www.cookingforengineers.com,出国做饭是必须的,想改善自己的伙食,提升自己的生活指数感,不妨看看这个网站。这个网站不仅提供各种的食谱,同时还附有图片说明步骤,一目了然,简单清晰。

    Ted.com, 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语中的缩写,(即技术、娱乐、设计)是美国的一家私有非营利机构,该机构以它组织的TED大会著称,这个会议的宗旨是“值得传播的创意”。无聊的时候,不妨看看这个网站。不要老看国内的综艺节目,看看这些有意思的演讲,说不定能激发你某方面的兴趣。

ehow.com ,是一个在线的知识资源,它目前已拥有超过337,000篇关于“这事怎么做”的文章以及相关视频,提供细致到每一个步骤的操作指南。eHow上的作者有专家学者,也有业余人士,内容涵盖了诸多方面各种类型的主题,并且被分门别类有层次的编排好。

当你踏上美国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你的人生开始了另一段旅程。在留美求学的路上,不仅要汲取有用的知识,更要培养一个广阔的思维。无聊寂寞的时候,不妨看看以上这些我们在中国看不到的网站,你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大,原来这个世界可以如此有趣,原来我们的视野可以如此宽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