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详解Android 4.2多用户功能

Android 4.2引入了一个对家庭用户很有吸引力的功能——多账户登录,让一家人共享平板,彼此的喜好互不干扰。但它的具体功能和使用体验如何用户可以在平板设置选项的用户区增加或删除帐号,第一个使用平板的用户默认为平板拥护者,他/她可以删除其他人的帐号。网络设置和应用程序权限在平板所有用户中通用和共享,但墙纸、主屏幕、锁屏布局、PIN码、屏幕明亮度、单个应用设置等则各不相同。新用户注册后大约会占用最多十几MB空间,随着下载应用数量的增加占用的空间也会越来越大。如果一位用户下载了一个应用程序,当另一个用户重新下载时,它并不会真的下载,而是模拟下载和安装,实际上系统不会同时安装两个相同的APK文件。用户之间不能直接共享数据,而是需要通过电子邮件或第三方服务,即使你将平板和电脑相连,也只能浏览当前用户的媒体文件,切换帐号需要先卸载硬件再装载。这种设置可能让人感到有些不便。
from http://it.solidot.org/article.pl?sid=12/11/15/104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