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8 September 2015

中国共匪这个人类文明社会的流氓

阿萨德的复兴社会党政权的动摇,根本上是源自他几十年穷兵黩武的政策抽干了叙利亚的血——大家可以回顾一下中东战后的历史,有哪些冲突和战争是叙利亚没参与的?赎罪日战争前的大多数战争都有他,黎巴嫩冲突里叙利亚长期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连阿拉法特都被他们坑过差点仆街……更重要的是,他们似乎从来没占到过多少便宜,国内还没有石油。这样的政权注定是长不了的;问题积累到一定程度以后,阿萨德对民间运动的军事镇压终于导致了其合法性受到了根本性的动摇,这时候英法等国开始支援叙利亚自由军和阿萨德政府作战,旷日持久的战争引发了基地组织伊拉克派别的乘虚而入,最后变成了ISIS,于是叙利亚变成了阿萨德政府、ISIS和自由军三方逐鹿的战场(叙利亚还有千人规模的俄罗斯驻军,人家有基地哒,到底毛子在里面扮演了什么角色各位可以自己去查查),当西方发现局势失控的时候,联合国层面组织维和部队的多次决议都被否决了,谁干的?并不难查……
2011年10月4日,中国否决了英国、法国提出的关于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
2012年2月5日,中国否决了英国、法国提出的关于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
2012年7月19日,中国否决了英国等国家提出的关于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
2014年5月22日,中国否决了美国等国家提出的关于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
(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具有否决权)
-------------
中国共匪这个人类文明社会的流氓,美国怎么让它成为了联合国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之一??
美国对中国共匪的绥靖政策等着自食其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