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31 August 2018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明确表态要孤立中国经济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27日宣布,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初步新贸易协议。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向美媒表示,中国已经被孤立,处境越来越尴尬。库德洛(LARRY KUDLOW)8月27日在接受美国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被问及有关美墨协议及中美贸易等相关问题。库德洛表示,不论从短期还是长期看,中国的经济都在衰退。他说:“无论你看到的是六个月还是十几年,我们都看到了中国(经济)在投资、零售、工业生产方面都很萧条。我认为,金钱一直在流出中国。由于经济疲软,资本一直在流出中国。”他表示,这些钱正在流入美国,美国是世界上最热门的经济体。“金钱正流向最有可能获得最高回报率的地方。因此,我认为这会对人民币造成伤害。”库德洛还说:“可能中方将会看到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一些合作。顺便说一下,美国也开始和欧盟进行大量的合作。”他表示:“我认为,这让中国处在十分尴尬的境地,我认为中国被孤立了,我不知道中国是否意识到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