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5 February 2015

中国高端的技术没有 低端的代工/加工贸易又被外资撤离中国

中国政府现在要降税,促内需消费,藏富于民才是真正的上策,抓住外资出逃的空位,大力促进国内民企的发展。否则中国经济将进一步跌入寒冬。还有一手,就是逼贪官吐出民脂民膏,让他们花钱赎命,将这些钱投入实体经济运转中。
  
  剩下大量的中国工人去哪 那些贷了银行天量资金的人怎么还房贷 怪不得最近舆论一直在大力宣传创业 又像国企下岗那会在大力忽悠了
  去街上买个小玩意也要被城管追着满街跑 开个小店天天工商税务的来查 还创业呢 做梦去吧
  中国的劳动力成本越来越贵 劳动密集型企业搬离中国也是必然之举,国内的很多私企现在也是不断的将制造基地搬往东南亚地区 所以近几年一直在说要产业结构调整 经济转型,不过经济转型/升级这东西不是那么容易的。
-------------------------------
 是的,“中国政府现在要降税,藏富于民才是真正的上策  没说错,可惜专制的共匪政府根本就不会这么做,所以共匪就等死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