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7 February 2015

VPNgate的P2P中继功能反而是麻烦事,建议先查询SoftEther VPN Client的窗口中所显示的主机的IP,选择其中的海外 IP

有些人也许听说过一款大名鼎鼎的分布式VPN软件——VPNgate。这款软件由日本筑波大学的学生开发,采用了SoftEther(Ethernet over HTTPS)技术,由全世界的志愿者提供服务器,但是还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被GFW的特征检测给干掉了。啊

不过最近VPNgate又复活了:因为VPNgate的开发者引入了一项新技术:P2P中继。简单来说,如果墙内有人连上了墙外志愿者提供的VPNgate服务器,那么他就自动成为了服务器,其他墙内的人就可以通过连上他来翻墙。

经测试,VPNgate的确复活了,连接服务器时选择tcp方式成功率比较大,也比较稳定,诸位可以试试,下载链接http://www.vpngate.net/cn/ 如果有人还装着旧版 ,那么先完全卸载(包括那个vpn client Adapter驱动也要卸载),再下载安装最新版:

http://download.vpngate.jp/common/cd.aspx/vpngate-client-2015.02.17-build-9530.131866.zip 
 http://download.vpngate.jp/common/cd.aspx/vpngate-client-2015.05.29-build-9546.132669.zip
(http://www.vpngate.net/cn/download.aspx)


程序装好后,此
SoftEther VPN Client 图标会出现在桌面上。
在桌面上双击 SoftEther VPN Client 图标。
"VPN Gate 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 图标会显示在程序的窗口中。双击该图标
如果有通知显示,继续按屏幕描述的进行。
有人提出了蜜罐中继的问题,担心墙内的中继有可能是朝廷设置的蜜罐。这的确是完全有可能的,而且没有好办法去鉴别,不过只要VPNgate+Tor就解决问题了,此时作为TOR的前置代理的VPNgate中继是无法得知你的浏览内容的。Tor官网https://www.torproject.org/
-----------------------------
我测试了,果然复活了.
还有一个问题: 在SoftEther VPN Client的窗口中 ,先记下窗口中的显示的主机的IP,到
http://whatismyipaddress.com/ip-lookup,输入该IP,查询一下,如果该IP是国内IP,则应放弃选择该主机;如果该IP是国外IP,才选择该主机。我试了2台主机,其IP地址:114.225.37.104,14.123.184.25都是国内IP,最后试了第三台主机,其IP:218.236.199.187是韩国的,选择了这台主机,我才成功翻墙。如果选择国内IP,即使连上了 VPN, 也是翻不了墙的,所以这种P2P中继功能反而是个麻烦。另外我是在自己的VPS上搭建了http  proxy程序- SQUID,然后在softEther VPN Client里面设置了它的前置代理为我用SQUID搭建的http proxy,从而顺利的连上它这个vpn.  (如果不设前置代理而直连的话,即使连上了vpn, 也容易断开或者就算不断开,依然往往难以翻墙)
suggest using korean server,japan server is not easy to connect.

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看YOUTUBE很流畅,不亚于用SHADOWS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