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7 February 2015

SHADOWSOCKS的iOS版真是好用啊

以前在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3/05/shadowsocks-go.html里,说过“shadowsocks-go是安卓手机翻墙术的绝对王者”。现在我用 IPHONE 5S,在APP STORE里搜索SHADOWSOCKS,安装后,发现真是太太太好用了(无需越狱)。SHADOWSOCKS的iOS版自带浏览器,而且还提供公用SHADOWSOCKS服务器,当然在里面也可设置你自己的SHADOWSOCKS服务器帐号。然后在SHADOWSOCKS的iOS版自带的浏览器里就可任意翻墙了,只不过看不了YOUTUBE.要想看YOUTUBE,建议安装OPENCONNECT VPN SERVER-
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5/02/openconnect-server-089-for-debian-7.html,
如果你的VPS是CENTOS系统,则看此文-
http://briteming.blogspot.co.uk/2015/02/centos-65ocservcisco-anyconnect.html
iOS设备无需越狱。

 SHADOWSOCKS的iOS版堪称IPHONE手机/IPAD翻墙术的绝对王者.  

SHADOWSOCKS的WINDOWS版则是WINDOWS翻墙术的绝对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