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安全电子邮件客户端-便携版VaultletSuite


便携版VaultletSuite 2 GoVS2Go)是一个安全电子邮件客户端,让您创建并注册一个由VaultletSoft服务器托管的电子邮件帐户。您可以在电脑、US盘或VaultletSoft服务器 归档(或存储)自动加密的电子邮件

1.0 安装版和便携版软件区别:VaultletSuite

我们知道,便携式软件是需要安装在本地电脑上的,这样就不会有任何的安装或使用痕迹。但是任何外接设备或者U盘都会遇到与电脑相似的威胁,如广告软件、恶意间谍软件以及病毒等。
除此之外,便携版VaultletSuite与安装版软件没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别。

2.0 如何下载及安装便携版VaultletSuite

要下载并安装便携版VaultletSuite,请执行以下步骤:
步骤1单击https://www.vaultletsoft.com/start/download-portable-archives.html前往至合适的下载站点。
步骤2单击开启OpeningPortable_VaultletSuite2Go_windows_2_9_9_.zip窗口。
步骤3单击安装文件保存至电脑,然后前往指定的下载文件夹。
步骤4右键单击;开启Windows弹出菜单,然后**选择***解压文件至...选项,如图1*所示:

图1:Windows弹出窗口,选择了将文件解压至...选项
将会打开如下窗口:

*图2:安装路径以及选项导航窗口
步骤5前往文件安装地址到移动硬盘或者U盘如图2,然后单击建立一个新文件夹来放置安装文件。
步骤6输入一个新文件名,如图3上所示:

*图3:安装路径以及选项窗口文件树(调整大小)
或者,您也可以在下拉栏里面输入文件名:
提示:选择一个不同于便携版VaultletSuite的文件夹名,可以防止别人知道您正在使用这款软件。
步骤7单击将文件释放到该文件夹。
步骤8前往至您的移动硬盘或U盘,如图4上所示,然后打开该文件夹以确保便携版VaultletSuite程序已成功安装。

图4:VaultletSuite被安装到指定外部存储设备的目标文件夹中(调整大小)
步骤9双击加载便携版VaultletSuite程序。
请参阅VaultletSuite章节来设置并使用软件。

from  https://securityinabox.org/zh/vaultlesuite_portable,
 https://info.securityinabox.or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