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August 2018

网页设计必备网站


推荐几个酷站,都是平时自己比较喜欢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http://www.thefwa.com The FWA:最有影响力网站,多为国外3D全flash网站,虽然和现实的商业设计不搭边,但绝对是视觉上的享受。喜欢设计、艺术的朋友不能错过。
http://www.webcreme.com 国外酷站:可按颜色搜索,想找欧美风格css网站来这儿就对了。
http://www.iweb100.cn Iweb网站爱好者:酷站欣赏,截图下载,可按行业、颜色、风格、关键字搜索到几度改版的国内外优秀网站,数据不断庞大中,可评分评论,设计师必备!
http://www.sj63.com 设计路上:老牌酷站,数量多,可按地区、行业、颜色分类,截图下载没有网址信息是比较可惜的地方,而且被打水印。
http://www.zcool.com.cn/coolsite/index.html 站酷:数量虽少但都是新颖的国外精品。
http://main.68design.net/cool 68设计酷站加油:更新比较快,网站很全分类也N多,喜欢
http://www.yi2.net 依儿酷站:网站设计欣赏,访问量居前列
http://www.okeyweb.cn 花火酷站:展示全球优秀CSS酷站和FLASH酷站为主
http://www.ikuzhan.com 爱酷站:有截图下载
http://cwd.52design.com 酷站营:酷站数量很多,按行业分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