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5 August 2018

中美县级政府对比


养了多少闲人
全都知道,全国身子底下带把的和带眼的男男女女成人们几乎都知道的常识,那就是只要是政府衙门里的人,都是混日子不作为的闲人,这些吃白食的人还非常蛮横呢,他们办公的地方也修得富丽堂皇,你一进衙门口,他们就给你使尽脸色看,什么叫“脸难看、事难办”,进到过天朝衙门里办事的屁民都深有体会。
刚刚有消息说,一个女的,手机里的钱在一夜之间被黑客盗光了,然后去报警,去各个衙门里办理这个事情,受到各种呵斥、推诿和不作为,天朝机构就是在养着一大堆一大堆这些尸位素餐的吃白饭的寄生虫,你想这个土匪党全靠着盘剥百姓来巧取豪夺,哪还有什么半点“为民服务”的做派啊,连姿势都懒得摆了。
中国人就是傻,就这,还要“就事论事”,说不是政治问题,刚刚有微信曝光,某个傻逼家长就说打了假疫苗的家长不要把疫苗问题上升到政治高度,真是一个大傻逼脑残,有这样傻逼的家长,孩子即使身体不受假疫苗摧残,灵魂和精神也早被家长的假疫苗给搞残了,长大后也是个废人。中国人就是巨婴多,混蛋二百五遍地都是啊!所以,土匪党养着吃白食的家伙,也是我们屁民中贱骨头太多了的缘故,活该受人家盘剥,情愿养着这群寄生虫,而就是不敢公开反抗他们的统治。真是逆来顺受的好臣民啊.
tmd,中国屁民可怜兮兮,不得不养着一大帮寄生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