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August 2018

Chrome浏览器无法加载Adobe Flash Player的解决办法

(本文已经失效,建议在ff里,加载Adobe Flash Player

基于安全考虑,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现在已默认禁用 Adobe Flash Player 插件,阻止flash视频的自动加载。
但国内很多网站至今仍然依靠该Flash Player插件才可以正常播放内容, 因此真需要用到的时候我们可以去手动进行开启。
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必须下载安装最新版谷歌浏览器)
1、打开谷歌浏览器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竖向的3个点)然后在弹出的窗口里点击最下面的设置按钮进入浏览器设置中.
2、打开设置页面后拖到底部点击高级选项然后就可看到这里有个内容设置,Flash就在这里.
3、内容设置里可以看到Flash的独立设置页面,直接点击打开该插件的设置页面(用chrome访问chrome://settings/content/flash也可),然后开启先。
4、这个开启实际就是先询问用户是否加载Adobe Flash Player,选择“启用”。然后在该chrome://settings/content/flash页面里的“允许”那行,点击“添加”按钮,添加视频网站的域名,比如www.56.com , tv.sohu.com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