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6 July 2012

利用Fookproxy翻墙

http://ufula.com/

使用说明

Fookproxy很容易使用,只需三个步骤:
第一步:下载解压代理客户端:点此下载
第二步:配置浏览器:设置浏览器HTTP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 端口: 8000 。点击这里查看各浏览器详细设置教程。
第三步:打开Fookproxy文件夹内的 Fook.exe,点击主界面的启动按钮,代理开始工作。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先参考常见问题 ,如自行无法解决,请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获取技术支持!
局部地区访问网页如提示10053、10054错误,请点界面设置,在23行处修改https=False为https=True即可解决问题。

备注说明

1、共享帐号内置在代理客户端,密码会不定期更新。
 ----------------------------------------
其实就是wallproxy的gae版。 用以前一个类似的东西-ezproxy更省事,永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