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3 April 2015

如何看待宁夏回族公务员加10分和设置清真通道?(共匪政府这是搞绥靖主义。回教徒几乎都是些臭狗屎)

06年去宁夏的时候因为车队里有个司机不愿意在回族经营的加油站加油,执意要去正规加油站,就被当地回族砍了一刀,还纠集同伙包围了我们的车队,不 让司机去医院,报警警察根本不管,反而要我们赔偿回族无赖的损失,最后动用单位的力量,逼着当地公检法头头出面找到当地清真寺神棍头子才勉强解决,其实也 就是赔点钱意思意思,伤人者根本没有受到法律制裁,事后宁夏同事说回族的加油站里都是自己私炼的土油,伤发动机,那也就罢了,更可恶的是加油机器都是空转 的,其实只加了一点点油,但是你也要照价付钱,不然轻则一顿好打,重则一刀砍死,反正到时候一哄而散法不责众,死了白死。本来当地分部以为我们这种国字头 的大单位过去他们应该会收敛点,麻痹大意没有跟车队介绍当地情况,没想到当地回族根本不鸟我们这些卡菲尔,为此后来宁夏分部的头头都吃了处分。可见至少 10年前,宁夏就已经是法外之地,国中之国了,我估计等XJ独立,接下来就是宁夏斯坦开始闹了。
PS.从此伊斯兰一生黑
———————————————————————————————————————————
有人质疑我是不是去过宁夏,那我就简单说说我和宁夏的交集。说实话,像我这种一年飞10W公里的人来说,宁夏真去的不多,主要是第一次去留下了深刻的心理 阴影,之后一直尽量避免去西北区域出差,后来实在逃不掉又去过两次,08年左右吧,记不得了,都是不过夜的快进快出。去年去内蒙,朋友带我开了100多公 里,到一个影视基地玩,据说红高粱和大话西游就在那边取景,其实不想去,蒙族兄弟太热情,盛情难却,从乌海出发经过石嘴山(好像石嘴山那边有个湖,挺不错 的样子),还因为开错路绕银川一圈,这一路倒还可以,沿路的回族饭馆也卖酒,女人也不包头,总体还算正常。06年那次是在宁夏南部,半路出的事具体地址不 知道,但是伤者后来送固原医院那么应该在固原西面某地,现在还有人质疑吗?
———————————————————————————————————————————
一开知乎看到辣么多回复,我都有点吓到了
各位评论我都很认真的逐条看过了,我想先声明一点,我是穆黑,不是地域黑,不是民族黑,我对宁夏没有意见,我对不信教的普通人民也没有意见。我把我的经历 写下来只是为了陈述一个客观的事实,其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不想说服谁,谁也别想说服我,因为当年被包围的时候,那一大群小白帽肆无忌惮的嘴脸,对于汉 族的污蔑和歧视,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无奈和公检法机关的无力,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我去过宁夏4次,碰到少数不好的MSL的概率是4分之 一,25%。我在宁夏接触过的回教徒大概不超过200人,其中5,6个人殴打了我的同事,另外差不多50-60人围堵了我们的车队,即便我无视概率学,相 信回教徒大多数是好的,但是对不起,我还是要保持距离。
回到题主的主题,清真通道,清真厕所这些只是外在的表现形式而已,核心是MSL——不仅仅是宁夏,所表现出的对于国家,对于法律,对于社会准则,对于其他 民族赤裸裸的不带任何掩饰的蔑视。这种旁若无人,高人一等,无法无天,完全不考虑其他人感受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让我非常惊讶,有些人可能已经习惯”照顾 “MSL的各种习惯,习惯MSL说猪肉肮脏,习惯MSL说汉人不干净,习惯嫁娶MSL要入教要灌肠洗胃,习惯自己把自己放在比MSL低一级的位置去考虑问 题,甚至还觉得理所当然。但是不好意思我不习惯,我只知道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只知道中国是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我只知道我每天吃的红烧肉不但不 脏,而且富含氨基酸可以促进大脑发育。
我不评价政府纵容MSL的原因,我只想提醒一下各位有经人,HK去年占中前后,我们的政府是如何操作的,基层怕事导致软弱是有可能的,但是共产党这种统治 十几亿国民,960w平方公里土地,世界5强的强权组织,在全国范围内纵容你们,真的是因为维稳吗?不要傻兮兮的没事偷着乐了,君不知郑伯克段于鄢乎?
大家都太严肃啦^_^我来逗个闷子,宁夏绿化就绿化呗,这事咱也管不了,人家自治区啊(((o(*゚▽゚*)o)))
毕竟我们卡菲勒最终还可以住到北极圈南极圈去嘛,穆斯林要想住在那,一封斋就是半年,基本活不下去的。当然,这绝不是因为穆圣他老人家不知道地球是圆的, 他老人家是至慈的,是用封斋给我们卡菲勒留活路呢。卡菲勒死绝了火狱里不就没燃料了不是?没燃料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火狱会变成冰窟窿的(O_O)
几百年后在卡菲勒的世界里会有一首感人的歌曲:慈祥的穆圣老人,在两极给我们划了两个圈~^_^
最后上私货,为了将来南北极卡菲勒自治区之间的交通便利,请大家多多支持航空工业发展!(≧∇≦)
————————————————逗完闷子来点干货———————————————
对于这个答案中的很多回答深表震惊。使我震惊的不是针对回族的激进言论,而是很多公然挑战我国中央政府基本法律和社会基本公平原则的言论。问题中设置清真通道的行为,既不符合伊斯兰教教义,也严重违反我国的多项基本法律
首先,谈谈宗教信仰自由。我国公民享有宗教信仰自由,而不是宗教信仰神圣不可侵犯,也不是宗教信仰不可侵犯。我国宪法第36条第二款明确规定:
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如果一家超市是所谓的“清真”超市,那么他设置“清真”收银柜或许还不违宪(这里注意我的引号,并注意我使用的词语是违宪而不是违法)。无宗教信仰 的经营者的超市可以自愿设立“清真”收银柜,但经营者同样有权不设立“清真”收银柜。但是一个地级市下辖区的工商分局有什么权利强制辖区内所有超市设置 “清真”收银柜?这种强制性行为是不是歧视不信仰宗教的公民?是不是强制信仰宗教?更不要提“清真”就是暗指非清真的食物是不洁净的这种已经原装于伊斯兰 信仰里的歧视性言论了。这样违法违宪的行为有什么好辩解的?谁给我说说哪条法律给了工商分局这个权利?
再看公务员考试加分。我国并没有针对少数民族的专门的保护性法律,所以还是看宪法第四条第1,2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民族一律平等。国家保障各少数民族的合法的权利和利益,维护和发展各民族的平等、团结、互助关系。禁止对任何民族的歧视和压迫,禁止破坏民族团结和制造民族分裂的行为。
国家根据各少数民族的特点和需要,帮助各少数民族地区加速经济和文化的发展
很多人强行把题中所说的公务员考试加分替换成高等考试加分,真不知是逻辑秀逗还是私货太多。我国高等院校以中央政府和各省政府出资建设的公立院校为 主,录取过程中对所有少数民族进行同等的加分政策以帮助各少数民族地区加速经济和文化的发展(培养接受高等教育的少数民族人才)合理合法。公务员是一种职 业,不是教育,按个人水平录取就好了,
再看宁夏的公务员招考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说好的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加速经济和文化发展怎么就变成帮助回族考生考上公务员了?其他的少数民族呢?页面内搜索“少数民族”就这样的招考政策,居然还有勇气自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制订,公务员法第四章第二十一条第2款怎么写的?
民族自治地方依照前款规定录用公务员时,依照法律和有关规定对少数民族报考者予以适当照顾。
哪允许你针对特定少数民族实施加分了?维吾尔族,东乡族,哈萨克族哭晕在厕所,咱们好歹也是教门兄弟,也被反向歧视啊……
宁夏回族自治政府别忘了,宁夏政府现在可还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的地方行政机构!(露出蛤蛤脸)
免得落你们洗地党口实说“你也不对比对比别的地方”,看看咱们可爱的藏族同胞的加分政策2015年西藏公务员考试公告
藏族同胞么么哒,你们是中华民族大家庭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汉族和大多数少数民族同胞一定全力帮助你们发展西藏!
再给你们看看福建省政府的规定。这才叫人干事http://www.fjkl.gov.cn/news/bcfc5a6c-ed55-4502-8912-cca489159cca

你以为这世上就允许你们洗地,不许我们种地刺?就种,我还种地刺王
然后,模仿一下楼下一下洗地者回答的语气,来一串不够帅气的连续诘问:
清真指的是符合伊斯兰教的食物,猪肉做食物是不合教义,谁告诉你装过猪肉的碗也是不合教义的,用过的柜台也是不合教义的?穆圣还说非穆斯林用过的容 器洗一遍就可以用了。何况人家超市买的肉难道是直接血淋淋地糊柜台上的?清真柜台到底是从哪个教的教义发展来的,政府居然还支持!还有很多某教信徒直接对 无神论者说:“你吃的猪肉是脏的”,在现实生活和知乎上叫人家卡菲勒,这特么不是赤裸裸地反向歧视无神论者?我吃猪肉的习俗你怎么不尊重一下?政府怎么不 管了?合着无神论不是一种宗教信仰就可以随便踩了?在宁夏还有很多阿訇开办未成年人伊斯兰学习班,悍然挑战中华人民共和国宗教管理条例,在公开场合向未成 年人传教,你宁夏回族自治政府怎么就不管了?宁夏的回族同胞麻烦和我说说你们都是啥时候第一次被阿訇传教的?然后看看我这句黑得到底对不对?
就是这么暴脾气,不服气,你给我找找这两项规定的法理依据何在?给政府部门公然的违法违宪行为洗地还洗出道德优越感和民族团结感了是吧
最后,全文一直骂的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级政府和为他们违法行为洗地的人,请不要扣上破坏民族团结和地域歧视的大帽子。另外,不知道你们敢不敢给这两位先人扣上破坏民族团结和地域歧视的大帽子.
-----------------------------
 回教徒应该死光光,全世界讨厌回教徒的人可不仅仅是中国的汉族,基督徒(这几乎包括90%的欧美人民)也几乎人人讨厌/憎恶回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