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3 April 2015

解决无法打开App Store的问题

一直以来大家下载苹果应用都喜欢用一些第三方助手,比如PP快用之类的,不用官方的通道是因为速度太慢了。现在最新的iOS又总是出现闪退的问题,所以还是用回官方商店。

针对于打不开和速度慢,80%的原因来自于网络,苹果也占20%,因为他们在中国没有服务器,不过那速度也已经搓搓有余了。重点说那80%,简单点的意思就是比如苹果在日本和美国都有服务器,但是在访问的时候通常会把我们带到美国,所以导致速度慢。解决的办法有二种,第一种修改hosts强制定位到一个离中国最近的服务器,因为手机需要越狱,这里就不细说了,可以去找找我以前的改hosts文章。

来看第二种办法,直接修改DNS,如果说你默认的DNS很慢,这里可以用第三方的DNS,打开wifi,打开你所连接的那个网络旁边的i 来到设置页面在DNS那里把默认的删除,修改成为114.114.1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