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pril 2015

OpenWrt智能、自动翻墙路由器教程

手把手教你路由器刷OpenWrt固件,自动穿越万里长城。
史上最简易、详细的路由器安装OpenWrt智能翻墙教程。

知识若不分享,实在没有意义

2014年6月 Dropbox壮烈被墙。
查资料发现,著名的开源路由器固件OpenWrt支持家里的路由器 TP-Link WR2543N V1 ,于是就给路由器安装了OpenWrt并设置为自动智能翻墙。
自由的感觉真好: youtube, hulu,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什么是圣人,圣人就是得到和付出比较均衡的人。天地生我,我敬天地;父母育我,我亦养父母;网上获得知识,也要在网上分享知识。于是,花了许多天,查资料,写教程,调试固件,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
希望你应用本教程后,也把你的过程写下来,合并到这个项目中来:
https://github.com/softwaredownload/openwrt-fanqiang
2014-07-14

相关资源

关于预編译固件(2014-09-24)

目前的预编译固件是启用了计划任务的,这会有潜在的不确定性,如果更新时下载的文件存在错误,导致dnsmasq无法读取,可能造成dnsmasq无法启动,翻墙功能自然失效。
如果你刷了预编译固件后,某一天突然不能翻墙了,这时设置客户端的IP地址为和路由器同网段,登陆路由器,用ps命令查看dnsmasq进程是否启动了,如果没有启动,就重刷固件或者 用原来的文件代替 路由器里/etc/dnsmasq.d/下的文件。
第一次刷预编译固件后,建议立即禁用自动更新 dnsmasq.d目录下的文件,运行稳定一段时间后,需要时再加上计划任务。
下次发布固件时,将默认不启用计划任务。

FROM  https://github.com/softwaredownload/openwrt-fanqiang
https://fanqiang.software-download.name/

https://fanqiang.software-download.name/ebook/03.8.html
https://fanqiang.software-download.name/ebook/06.3.html (Shadowsocks服务端网络性能优化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