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用Office Password Unlocker破解加密的Office文件

Office Password Unlocker是一个十分强劲完美破解Word、Excel加密文件的软件,Office Password Unlocker不同其他的破解软件,它完全不需要等待超过3分钟就可以把密码破解,有些密码虽然没有成功的破解,但是加密的Word、Excel文档完全可以正常打开。据说Office Password Unlocker的密码破解数据库是连接到互联网破解的,所以这么强大。

打开文件的时候提示需要输入密码,

打开Office Password Unlocker并选择需要破解的加密的office文件,

一分钟不到,提示已经解密了。虽然密码没有真正破解,但是原来的加密文件已经可以打开了。

在文件夹里会多了一个 _Fixed.xls的文件,这个就是破解密码后的Excel文件了。

破解加密的Word文件也同样简单。

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